close

到處亂看亂挑~挑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支喜歡的了~

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就不說在哪配的啦!!~

 

在挑眼鏡的過程中,我想店員小姐跟店長應該很想把我殺掉........挑框挑超久.........但是他們依然沒有趕我走啦!!

好不容易挑好框了又挑超級超級久的顏色......還自拍到處詢問各方家人朋友意見!!

兩天後終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廢話多了~就看圖吧!!.............

 

仔仔-OP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G_6014

精美包裝!!! (拆)~

 

IMG_6015

亮相!!!我只能說極具象徵意義的盒子~~~~~~~~

 

IMG_6032

江江江江~~~~本尊現身!!!!!(咦?)

 

IMG_6035

咦??....這不是.................= =?

好了,正式開箱文開始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6016

Hi~~正。本尊現身啦~~看那剔透的顏色>"<

 

IMG_6017

正面+盒子來一張~~~接近正圓的眼鏡出爐啦~

 

IMG_6018

超舒服的直直鏡腳~~
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看出琥珀色了!!(另一個說法是沙沙色??)

 

IMG_6019

義大利製作!!!!

 

IMG_6024

背面來一張!!真的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~~

 

IMG_6022

近照來一張~右上角有圓圓的小鉚釘~

這支框只出了兩個顏色~都很好看阿.....真的超難選.....詳情請洽FB!

 

 

IMG_6028

試戴~

 

IMG_6031  

再來一張!!~

其實一開始是選擇另一品牌的鏡框~但是居然因為猶豫太久賣掉了.......
所以才看到這支,但是我覺得我更愛這支,因為戴起來實在太舒服.............
整支框摸起來又非常柔順~~~~

 

感謝各位觀看!!謝謝~~

 

P.S. 感謝 楊涵月 媽媽 的空間讓我發發文章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鏡架 眼鏡 義大利製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