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於自助婚紗這件事!!!

 

因為我是一個超級有意見的新娘哈~~

所以決定與交往七年的鳥先生結婚後,

我們就開始籌備我們的婚紗照啦!!!

 

在這之前,我其實陪伴過一兩位朋友挑過婚紗,

發現很多婚紗公司質感好的要"加價",否則就是禮秘會說服你"拍照要找有效果的,不是找漂亮的!!"

我怎麼能接受呢??而且也聽到好多朋友包套完,為了相片加價加到皮夾快乾掉~

本人就決定"我要自助婚紗"

 

其實現在的自助婚紗一點都不麻煩,也很多有包套的內容呢!!!

裡面都可以討論要怎樣的內容喔! 彈性比婚紗公司好很多~

重點是"拍攝檔案全贈",辛苦拍了一整天的照片 ,只能拿到少少的1~20張,

一點都沒有物超所值,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划算啦!!!

 

然後我是個愛漂亮的新娘,所以我的自助婚紗著實了拍了三天!!

兩天在墾丁與好朋友一起,這些好朋友也陪我們經歷了這麼多年,有他們在也特別有感覺呢!!!

另外是找Louis wedding婚紗工作室拍攝的(因為我也想要做一下美美的造型啦!!!)

 

今天就先來談談墾丁的婚紗外拍吧!!!

因為每年都有一次的聚會,所以這次把大家拉來一起玩拍婚紗~

但礙於專業的新秘跟攝影師應該會被我瘋狂的同學嚇到,

加上大家愛悠閒地個性,應該很難控制場面吧!!

所以我決定妝髮自己來~~

墾丁的天氣就是怎麼拍怎麼美阿!!!!

就來看看幾張照片啦~~~

 

 

_DSC1799.JPG

不免俗的一定要先把衣服都秀一下,然後來聊聊拍攝心情~~

_DSC1806.JPG

帶了好朋友及妹妹來穿衣服~~因為買綁帶的,所以其實要穿很久,辛苦我的小幫手了啊!!!

 

_DSC1836.JPG

一出來一定要先來合照一下的阿~~~

_DSC1848.JPG

路上都可以隨便取景呢!!!好心的農夫把她的牛牛借給我們拍攝~~

_DSC1920.JPG

趁著天微亮,我們就到白沙灣啦!!!其實只有我們和攝影師朋友起床,大家都睡死了其實~~

 

_DSC2068.JPG

_DSC2099.JPG

_DSC2183.JPG

最愛這張牛仔上衣阿,配著澎裙白紗、草原,真的超級適合!!

_DSC2244.JPG

_DSC2256.JPG

然後就是來一張,大家一起邁向未來的照片了啊!!感謝這群好朋友相伴我們這麼久~~

還有無法來的,也謝謝你們啦!!!

_DSC2310.JPG

 _DSC2297.JPG

也有準備小短裙系列!!然後~~後面是在打牌這樣,這樣的背景是不是很有趣呢??

 

  _DSC1961.JPG

_DSC1969.JPG

_DSC2037.JPG

兩天一夜的拍攝,因為是自己朋友當攝影師,

在我們有點累的時候就可以喊卡了 哈~~

然後還陪我們一起瘋!!!!

真的是很難得的回憶呢!!!!!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o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