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前一篇有提到,我除了自己玩樂型的婚紗,

我還有找工作室Louis Wedding!!


怎麼挑的呢?就要先來談談我怎麼找新秘的!!!

在去年過完農曆年決定要結婚後,(感謝雙方家長只讓我們挑農民曆!!!)

 

網路上爬了許多文,許多有經驗的新娘說老師級的新秘一定要提前搶!!!

才去年四~五月 我就開始研究了高雄各大新秘~在中意的妝髮中,

詢問檔期與價位後,只能說品汝老師真的很親民也很細心!!!

二話不說馬上拉鳥先生回高雄下定!!!

就發現去年2月結婚的我未來堂嫂也是品汝老師耶~真是太開心了!!

 

與老師相約在新成立工作室,有被精緻的手工婚紗給驚喜到!!!

但那時候已經有默默決定要先玩拍婚紗了,而且請專業的一定會被同學瘋狂的樣子嚇到啦~~

 

就在參加工作室的第一場比賽後(感謝親朋好友的支持!!),

穿上老師嶄新的手工禮服後,就上癮了!!

我就拉著鳥先生說,我也想要有氣質的婚紗照耶!!!

然後就來下定包套了,

老師工作室上也有擺設很多攝影師-藍津諾的作品喔!! 

 

工作室的包套內容其實很彈性,內容也很完整!!

完全不輸給婚紗公司喔!!

然後因為我還有其他婚紗照,所以我只要了檔案而已,

準備來自己做婚紗相簿書~跟兩套宴客衣服的租借,

真的很自由~~然後我居然拿到600多張的毛片耶!!!

來瞧瞧照片吧!!(以下都尚未修圖喔~)

 

這是參加氣質女神的比賽啦!!(原諒我粗粗的手臂)~

然後品汝老師也會拿起她的單眼,幫我拍下這些美麗的照片喔!!!

IMG_1858 IMG_1859

 

還有最愛的爸媽第一次陪女兒穿禮服耶!!我還可以畫得很漂亮~~

IMG_1862  

老師也都親自服務,化妝也是超仔細跟認真的,

旁邊有可愛的攝影師小藍帶著小道具,

給來玩的好朋友-餅乾&閒閒沒事的新郎倌做美工啦!!

IMG_2243.JPG IMG_2242.JPG  

 

小藍還有幫我跟好朋友拍照!!!!

_RSP0006.JPG

 

 

拍照中間的互動也都有記錄下來,現在看真的好有趣喔~~

_RSP0077.JPG _RSP0178.JPG 

 

然後酷酷的!!一定要來一下的阿~~~

_RSP0290.JPG

 

然後這兩張是已經在FB出現過的,太多個人照了!!覺得男生就是配角這樣~~~

 

 _RSP0438x3.jpg _RSP0622xs.jpg

 

其實我好愛戶外的景,天氣好看起來真的很美呢!!!!

_RSP0741.JPG

 

下跪是一定要的阿~~~~~~(可惜沒有猶豫很久)

_RSP0766.JPG

 

這張最特別了,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的我們,小藍表達的超級棒!!!!!

_RSP0778xs.jpg  

 

好了 !!照片只能公開到這~~

不然我婚禮要放啥呢???

arrow
arrow

    Moo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